去澳門賭場5個要注意的地方

2019-12-19

一講走澳門,大家不其然都會想起賭場。澳門賭場可說是澳門好去處其中之一,但要去的話,亦有不少要注要的地方。 

1. 不要以賺大錢為目標

小賭怡情,但大賭不會變李嘉誠。玩賭場遊戲應純屬娛樂性質,即使贏了你也不會真的賺很多錢。不過,如果你家財萬貫,賭得很大,就另作別論。

2. 賭場遊戲勝率是50%?

很多人都認為賭場遊戲會有50%勝率。不過這是錯的!以最普遍的賭大小為例,不要以為賭大小是五五開,因為這遊戲是有圍骰通殺的,你的勝率最多只有48%。請緊記,遊戲是莊家設計的,他一定會令自己穩賺。

3. 最好不要獨自一人

不是說澳門不安全,但不竟賭場有不同人仕出入,小心為妙。要進賭場最好有朋友相伴,特別是女性。即使贏錢了也不要過份張揚,因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在暗裏打你主意。

4. 玩得多有免費飯店住宿嗎?

不少賭場都會提供免費飯店住宿給會員,但前提你在當天下注了一定的金額及獲取積分,所以能有免費房間其實一點都不容易。

5. 盡量不要在賭場兌錢

如果你想到賭場玩,最好先兌了錢才到賭場。賭場即使開出人民幣:港幣:葡幣1:1:1的匯率,或會收取高額兌換費。賭場內更可以會有詐騙的集團,騙取你的卡號,以獲取你的資料。因此我還是建議大家帶夠錢到賭場。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